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众泰否认5008停产传闻 同平台T200即将上市

2013年02月27日 17: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金雪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消息称众泰5008将停产,引起业界广泛关注。车讯网就此连线众泰汽车永康销售中心总经理陈泓安,陈泓安表示“5008停产”的消息不属实。“众泰5008不会停产,而与众泰5008同平台生产的众泰T200也将在上海车展上市。”陈泓安说。

  从此前媒体曝光的众泰T200参数来看,即将上市的众泰T200提供了1.3L、1.5L两种排量车型,与众泰5008相比,动力选择更丰富,同时前置后驱、高底盘使其越野性、通过性更突出。

众泰否认5008停产传闻 同平台T200即将上市

  与此前媒体报道一样,众泰T200相较于5008在配置上有较大的突破。大灯高度可调节、后窗雨刷、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装配等,可以看出,众泰T200在舒适性上有更大的改观,也使得整车更加科技、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200前脸采用越野式大包围、宽大的进气格栅、锐利修长的晶钻大灯,使得整车视觉效果更具攻击动感和越野性。

众泰否认5008停产传闻 同平台T200即将上市

  作为小型SUV的代表,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壮大,众泰汽车的发展思路也越发清晰,以“T”命名的SUV系列车型也成为众泰汽车战略布局的着眼点。“我们对众泰T200很有信心“众泰永康销售中心总经理陈泓安说,”陆续我们还会推出T600等中高端SUV,进一步丰富众泰汽车产品线,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

  有分析人士表示,众泰T200如果价格定在5万左右的话,那它将具有极强的性价比和竞争优势。

查看金雪更多文章>>

关键词: 众泰 - 否认 - 5008 - 停产 - 传闻 - 同平台 - T200 - 上市 - 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金雪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