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民普及风暴 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挡

2013年02月26日 06:59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月25日, 比亚迪3系(F3、L3、G3)全线搭载成熟先进的6速自动挡升级上市,掀起了一场技术全民普及风暴,升级后的比亚迪3系成为8万元以内唯一拥有这一先进技术的车系。比亚迪将这项成熟的技术普及到3系车型上,不仅提升了产品本身的市场竞争力,更让更多普通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顶级技术带来的舒适便捷。

全民普及风暴 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挡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日渐拥堵的车流中,自动挡能轻松启停、解放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拥有日益明显的优势。用户体验是技术创新的第一推动力,以后比亚迪还会根据市场的需求把更多成熟的技术普及到旗下车型,让更多普通大众也能享用高配,让科技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普世科技”。

全民普及风暴 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挡

  五大优势 顶级操控

  比亚迪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让自主品牌变速器水平与世界同步。该技术拥有五大优点:六档高效双主轴,节能环保;精准切换双离合器,换档顺畅;电液控制、轻量紧凑化结合系统;精密冲压、电子束焊高刚高强换档拨叉;电子自动双模式,驾驶自如。它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基本没有延时。再配以3系车型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比亚迪3系搭载的6速自动档将解放你的左脚和右手,使驾驶更为轻松,不仅在平凡启停的城市路面拥有明显优势,更对日益增多的女车主拥有较大的吸引力。更轻松的驾驶模式、无间断的动力输出、换挡时间小于0.2秒等带来的平顺操控感,全面提升了驾驶的愉悦感。

  技术成熟 稳定可靠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比亚迪先后在G6、速锐等车型上搭载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挡并广受市场好评。比亚迪G6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拥有该技术的车型,上市以来稳居自主B级车销量前列, 并拥有“自主B级车销售王”的称号;去年8月该技术再次搭载在速锐上,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优异的产品力,速锐自上市以来月销量稳居万辆以上。产品的热销也反映了技术的成熟。

  除了技术上取得的重大成就,近几年,比亚迪在品质建设和制造工艺上也作了很大的投入。为了能够保证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比亚迪建立了近乎苛刻的IQS品质监测体系,引进六西格玛等先进的品质管理方法和工具,确保了技术品质的稳定可靠。

  8万以内 唯一可选

  承载百万3系车主的信赖,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档让消费者用不到8万元就能享受顶级的操控技术。一般搭载同类6速自动挡的车型都在15万元左右,普通老百姓难以消费,而比亚迪利用垂直整合优势集成创新,拉低了消费门槛,也让比亚迪3系成为8万元以内唯一可选6速自动挡车系。

  比亚迪3系车型,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喜爱,功勋车型F3月销量仍稳定在万辆左右,而时尚家轿L3也持续发力,已连续多月保持在万辆以上,如今又搭载了先进的6速自动挡,使得比亚迪3系车型更具竞争力,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到该技术带来的驾控乐趣。

  当初比亚迪成功研发该项技术并突破技术瓶颈,可谓是自主品牌汽车技术的一项重大变革和进步。而比亚迪又将该项成熟技术普及到现有产品中,势必将刮起一场技术风暴,而消费者也将从中得到更多实惠。

关键词: BYD - 比亚迪 - L3 - F3 - G3
责任编辑:张雅纯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