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XTS上市 售价34.99-56.99万

2013年02月25日 20: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青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月25日,全新豪华中高级轿车凯迪拉克XTS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3.6L两种动力,与之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推出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9-56.99万元。

  在外观方面,XTS沿袭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家族设计理念,整车线条犀利而简洁,大面积镀铬格栅提升了豪华感;除此之外,XTS还融入了多维型面设计的理念,让整车造型更加富有力量与速度感,而配合19英寸螺旋翼轮毂,让XTS视觉上更加饱满。

  作为豪华中高级轿车,凯迪拉克XTS的尺寸为达到了长5131毫米、宽1852毫米、高1501毫米,尤其是5131毫米的长度,在同级车中称得上是佼佼者;当然,这也符合北美豪华车一贯追求宽敞性、舒适性的理念,不过,2837毫米的轴距并不算优秀。在内饰风格上,XTS提供了米色与黑色两种。

国产凯迪拉克XTS上市  售价34.99-56.99万

  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独创的移动互联体验CUE是一大亮点,这套系统与奥迪MMI、宝马i-Drive类似。不同的是,CUE系统采用了ARM11三核处理器,主要由中控台、方向盘控制装置、仪表盘显示屏和语音识别系统构成,并由一块12.3英寸液晶屏代替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集成了HUD全彩飞航显示仪,整个系统的核心装置则是中控台8英寸触控屏幕,基本操作都都可以用触摸完成,没有了繁琐的操作旋钮,中控台看上去非常简洁。

国产凯迪拉克XTS上市  售价34.99-56.99万

  动力方面,XTS配备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 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曾荣膺 “Ward’s Auto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千瓦,扭矩峰值达到了355牛米,1600转起即可输出300牛米以上强劲扭矩,并在2000-5300转间,可持续输出355牛米峰值扭矩,低转高扭的特性,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也确保了燃油经济性。

国产凯迪拉克XTS上市  售价34.99-56.99万

  另一款自然3.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最高功率为227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百公里加速进一步缩短至7.5秒。

  而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全进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自动、运动和手动三种工作模式。值得一提的是,XTS四款车型全系标配换挡拨片。

  在安全方面,凯迪拉克XTS引入了ESS强化安全策略,SS增强安全策略运用雷达技术和特别设计的摄像头,实现对周围环境全方位监测,包括前方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侧面盲区接近预警、后方交通预警等功能,并通过首创的震动预警座椅,帮助驾驶员扩大车辆周围的视野,识别潜在的事故危险,并且根据具体的危险形式发出视觉、听觉以及触觉(振动)的多重提示,以更加直观的方式避免事故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XTS拥有四轮MRC+空气弹簧这一同级别最先进底盘和悬挂技术组合,与之相配合的是 HiPer-Strut前悬挂和H-ARM四连杆独立后悬挂结构,而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能以每秒1000次的频率侦测路面状况并实时调整悬挂阻尼系数,可独立控制四轮悬挂软硬程度,保证了XTS良好的操控性。

国产凯迪拉克XTS上市  售价34.99-56.99万

  此外,凯迪拉克XTS还全系拥有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10安全气囊、高强度车身设计及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为乘客提供360度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XTS作为豪华中高级轿车,在动力、配置、安全性方面可圈可点,这也显示出了凯迪拉克欲发力中国豪华轿车市场的意图,在售价上也凸显出了诚意;作为北美豪华品牌的代表,XTS打破以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为代表的德系三强的局面,也许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查看李青更多文章>>

关键词: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S - XTS
责任编辑:李青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进口)

厂 商:凯迪拉克
车 型:凯迪拉克XTS(进口)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34.99-56.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