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用车指南 > 正文

雅森谢宇:爱国有很多种形式 勇担时代使命

2013年02月21日 12: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程宇: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搜狐汽车的陈宇,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的嘉宾是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宇先生,请先跟各位网友打声招呼。

  谢宇: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很高兴与广大的搜狐网友们进行交流。

  陈宇:纵观全国的汽车后市场展会,您是如何看待北京展会,北京展会与其他城市展会相比有怎样的独特之处?

  谢宇:时尚看上海,权望看北京。

  北京就是中国的一张名片,它代表着高度,代表着威望,代表着全球性。北京的展会,自然在权威性上、影响力上胜人一筹。因为它是北京的城市标签,代表着行业最高水准,引领着发展趋势,影响着国内国际。

  北京雅森展,作为UFI(世界展览联盟)认证的唯一汽车用品展会,是公认的汽车用品行业的风向标,是行业第一实效展。参加北京雅森展,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是一种权望和影响力的象征,关乎企业的发展走向。一年又一年,北京雅森展,吸引着四面八方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相聚北京。

  2013年,雅森汽车用品展再次发力,以2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为广大品牌商提供更大的表现舞台,展现北京精神,实现领袖权望。

雅森谢宇:爱国有很多种形式 勇担时代使命

  陈宇:对于广大参赞商而言,为什么必须上北京?

  谢宇:南有宏达,北有雅森;过完春节,就上北京。

  行业里流传已久的关于汽车用品展会的口头禅,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雅森展在行业中的重要性,也彰显着北京展会的影响力,已成为行业企业的一种习惯。

  第一,北京的展览会,意味着产品是主流的。全世界所有的主流产品,都是从具有世界标签性的城市作为源头传播出去的,决不可能由一个区域性展会开始。作为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北京的权威性已不容致疑,因此,“北京首发,全国热销”的现象,是行业中一种约定俗成的说法,也是经过多年实践被证明是正确的。对于每个代理商、零售商来说,谁都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售卖的是最主流、最热销的产品,因此,大家不往北京来,还能去哪呢?

  第二,北京的展览会,意味着货真价实。北京作为全国经济中心和政治中心,在治理诚信经营上,有自己的高要求。一些山寨的、伪劣的产品,虽然知道北京雅森展效果很好,但还是摄于北京的严肃和威望,不敢冒险前来行骗;当然,主办方在这方面的甄别能力,也是具备火眼金睛的,有了这两层保障,在北京雅森展览会上,都是了踏踏实实的企业和品牌,不像区域展览会那样鱼龙混杂,令人烦不胜烦。经销商来到北京,看得开心,买得放心。所以,大家不往北京来,还能去哪呢?

  第三,北京的展览会,参展品牌都是有实力的。只有好的展会,才能呼唤大家的参与。对于品牌商来说,参与只在乎效果及影响力,而不在乎地域的远近。说句不好听的,几万元,几十万元的参展费用都出了,有谁还在乎这点小钱的。也只有小公司小品牌才会这样。所以,我们也可以看到,每年的雅森展,参展企业还是最多的,而且实力是最强的。

  因此,大家过完春节,就上北京。

雅森谢宇:爱国有很多种形式 勇担时代使命

  陈宇:能否具体介绍一下雅森展的北京精神?

  谢宇:参展也好,看展也罢,大家喜欢到北京来,是因为北京确确实实有太多的优势,这些东西让大家不得不来。

  雅森这么多年来的耕耘,已和北京融为一体,真切地体现着北京城市的精神:爱国、创新、包容、厚德。

  第一、爱国是核心

  爱国有很多种形式,而对于雅森来说,爱国就是心系行业发展、勇担时代使命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家国情怀。这是雅森办展的责任所在,也是雅森选择在北京办展的原因。

  在雅森,通过展会让品牌走向世界的案例已经举不胜举,因为雅森本身就是一个世界展,全世界的汽车用品采购商,到中国的第一站,永远是北京。每年春节,都有大批量的海外采购团到雅森进行产品采购,同时,也有一些国外主流厂家,把新产品新技术通过雅森这个平台与国内企业进行交流与合作。

  对于行业所有的人士来说,爱国主义是一种价值观,是一种对祖国的感情,是可以具体化、生活化、大众化的。因此,更多的人都在不自觉中,受到雅森这种精神、北京这种精神所影响,所以,他们更喜欢到北京来参展,到北京来看展。

  第二、创新是精髓

  创新是北京精神的精髓,北京是最具创新实力的活力之城。

  北京得天独厚的创新资源、开放包容的创新环境,形成了创新优势,成为企业发展飞腾的助推器。

  今天的雅森展,无论是办展形式的创新、参展品牌科技的参现、市场经营理念和培育的创新,都走在行业的最前面,是最有创新优势、最具创新实力、最富创新潜质的活力展会。

  第三、包容是特征

  包容是北京精神的特征,也是雅森展会的特征。

  包容彰显一个展会融入国际的态度。所以,这几年的雅森展国际化步伐,迈得非常快速。

  雅森展也淋漓尽致地体现出这种海纳百川,汇流成河的精神,从汽车饰品、到影音电子,从4S店到整车厂,展会已成为了一个自上而下的产业链整体。

  包容不等于来者不拒,而是有所为有所不为。北京雅森展可以为了某个品牌彰显个性而开出绿灯,却绝不能容许有半个不利于行业和谐的品牌出现。

  四、厚德是品质

  厚德是北京精神的品质,也是雅森展的宗旨。

  “办展德为上,做事德为先”。自北京雅森展办展以来,一直秉承这样的品质,携手国内外行业企业,引领着汽车后市场。

  厚德是中华文化的精神之魂,也凝练在北京雅森展的精神品格中。

雅森谢宇:爱国有很多种形式 勇担时代使命

  陈宇:那么除了上述这些,北京展会还可以给参展商带来哪些特殊的增值?

  谢宇:北京雅森展,从创立开始就抱有推进行业健康发展,以厚德办展之心,因此,一直深受政府的支持和行业的重视。为鼓励中小企业参展和科技创新,政府甚至通过雅森展设立了相关的补贴。

  北京作为祖国首都,辐射面居于国内之首,是一个非常大的消费市场。对于参展企业来说,选择一个消费市场来展示产品,肯定比选择一个基地市场来展示产品更为合适。所以,到北京参加展会,价值更高,更受人欢迎。

  如果说庞大的消费市场是实实在在的参展效益,那么,强势的媒体宣传,就是企业无形的增值服务。全国50%的强势媒体在北京,所有的重要消息,有影响力消息,基本是从京城出去,才是可靠的,而这个平台优势,对于推动民族品牌全球化,推动渠道品牌成为车主品牌,都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在行业中,雅森展会已成为一个传奇,在当前甚至五年之内,是无可替代的。

  爱上北京,爱上雅森。这是所有汽车用品行业人士新的共识。

查看刘俊更多文章>>

关键词: 汽车用品展 - 雅森
责任编辑:刘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