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用车指南 > 正文

2013汽车服务世界大会 于雅森展会同期召开

2013年02月21日 11: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20年,也就是10年后,如果电商在中国零售市场占50%,我给他一个亿,如果没到他还我一个亿。”王健林和马云的对赌,如果您来押注,会押哪一方。当听闻“双11”单日191亿销量时,您感到兴奋还是刺痛?有人说,电商代表未来,有人说,实体是根本,在电商的冲击下,您将如何重构并获得新生?

  微增长,在2012年,成为行业内提到最多的修饰词,行业已步入微增长时代,已成为行业内普遍的共识。市场飞速增长时,只要努力,便能分得一杯羹,无论厂商、渠道商、门店、媒体、展会,都获得了满意的增长,行业整体一派欣欣向荣。在微增长下,可能得益于您之前的未雨绸缪,您手上已经备了一付好牌,可能前期过分粗放,手上的牌不尽理想,但既然已上牌桌,我们就要打好它。该如何打好呢?

  在消费者觉醒的时代,品牌被赋予新的使命。如今的竞争,不再是产品的竞争,而是模式竞争,品牌竞争。品牌依托何种模式下沉到终端,打通线下通路,成为行业品牌?品牌如何与消费者进行情感及文化沟通与互动,考验着品牌商的运营能力及经营理念

  原有格局正经受考验,新的次序正在重构,各方力量正在角逐,在此由乱到治的变革时期,需要对该时期的现状及未来做深入的梳理,也需要同业共同探讨一起碰撞。 ASworld2013(汽车服务世界大会)致力于打造中国年度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服务业盛会,通过聚集汽车服务业最优秀的企业家和知名学者,共同研讨行业的现在与未来,经营与管理,商业模式与创新,融资上市与整合并购等一系列业界最关注和最需要解决的问题。通过整合政府,企业,媒体,学界,网商等多方资源,搭建国际化的交流平台,权威的趋势风向标,实效的合作平台。

  北京雅森展,是业内规模最大,展商最全,展品最全,新品最多,成交量最大的汽车后市场专业展。本次汽车服务世界大会,由上海优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雅森国际共同主办,共有两大主题组成,其中3月1日下午,主题为重构与新生—微增长下的赢销方略与成长之道,3月2日上午,主题为汽车服务百人风云会暨汽车服务金勋奖颁奖典礼。过完年,上北京,来此不仅能采购新品,也能参加诸如汽车服务世界大会这样的高端活动,了解行业动态,洞悉行业趋势。

查看刘俊更多文章>>

关键词: 汽车用品展 - 雅森
责任编辑:刘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