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用车指南 > 正文

2013雅森展展品三大特色:丰富 新奇 优质

2013年02月21日 11: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汽车后市场什么样的展会能够吸引全球的大买家纷至沓来?

  汽车用品市场哪家展会能够接待22万人次的专业观众而有条不紊?

  一个展品丰富、新奇、优质的展会能够吸引足够多的全球大买家纷至沓来。CIAACE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由于齐具“丰富、新奇、优质”三大特色,使其能够接待22万人次的专业观众而有条不紊。

  展品丰富、新奇、优质——堪称汽车用品行业渠道销售商选择参与展会的重要标尺之一。丰富的产品线展示;新品不断的推介活动;出奇制胜的项目;质优的品牌产品等等集于一展,不仅解决了渠道采购商全国各地奔波采购的麻烦与不便,更为他们选择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项目提供了最有利的比较平台与保障机制,提升了他们展会采购的有效性。正是基于这样的服务理念基础上,一年一度汽车用品行业年初大展--CIAACE第1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主办方雅森国际通过前期充分的准备,为国内汽车用品行业的厂商与渠道商提供了一个“丰富、新奇、优质”的展品展示与采购平台。强大的平台,给力的供应商,专业的服务,吸引全球大买家纷至沓来。

2013雅森展展品三大特色:丰富 新奇 优质

  据了解,CIAACE第1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2013年3月1日至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展会规模将超过上一届,超过25万多平方米,从雅森国际招商办获悉,目前招商进程非常顺利,许多动作慢了些的参展企业协调展位已比较困难,已致只能退而求其次。以前预估全球6000家企业参展从目前招展情况看已基本达成。这此企业所携带参展产品将达20万个,首发新品2万多种,以及相配套的各种交流会、发布会吸引全球汽车工业前后市场的眼球。

2013雅森展展品三大特色:丰富 新奇 优质

  多年来,随着雅森国际在行业的沉淀与市场影响力的提升,CIAACE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已经成为国内外渠道采购商(各级渠道批发商、品牌代理商、汽车经销商、4S店、连锁机构、终端店等)必去的展会。尤其近几年,随着国内汽车用品市场快速发展,汽车用品渠道商、汽车服务终端店已基本完成市场布局,纵横交错、合纵联横,每个服务商都已具有长期且稳定的合作品牌,产品与服务项目基本都能满足市场需求。然而,今年,由于整车市场滞涨及国际经济环境相对萧条,市场消费比较谨慎,以及销售商生意大不如以往。渠道商与终端店按捺不住,开始频繁寻找新的项目与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奇产品,以此提升终端店的盈利空间,保持自己对行业最新信息与扑捉商机的优势。自然,很多渠道商已经将视线锁定到了2013年年初行业第一大展——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

  CIAACE第1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是2012年党的“十八大”之后,2013年全国“两会”之前举办的一个国际性后市场盛会,与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息息相关,有助于参展企业直接与汽车产业政策制定者对话,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政策,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因此,对于渠道商与终端服务店来说,借助产品线丰富的综合性展会不仅能“一站式”的掌握汽车装饰、汽车膜、汽车美容与养护产品的最新市场行情,便于整体的比较与考量,更能进行便捷的产品选择,简化了频繁参展的辛苦与冗长的时间成本。

  笔者了解到,CIAACE第1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已经为广大的行业渠道商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其中,包括汽车脚垫、汽车坐垫、汽车香饰、汽车改装件、汽车美容、汽车养护与汽车太阳膜等后市场各色丰富的产品体系,丰富的产品店对于行业渠道商最直接的利好莫过于产品更新与选择的针对性,例如,对于传统的汽车装潢店来说,现有产品组合是否合理,是否需要更换部分产品,进行重新组合?此外,随着汽车终端店精品逐渐被电商与4S店瓜分,是否考虑引进其他项目增加店铺的持续盈利性,各个汽车美容品牌具有怎样的优势,可以说,容纳丰富汽车美容产品与品牌的年后北京雅森汽车用品交易会便是最理想的选购平台之一,它犹如一个公开的信息覆盖平台与比对平台,极好的帮助新入行终端店快速了解市场行业的同时,直观的分辨出哪个品牌更符合自己店铺或区域特色,对新项目的导入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查看刘俊更多文章>>

关键词: 汽车用品展 - 雅森
责任编辑:刘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