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现代汽车计划今年保持其在欧洲市场份额

2013年02月20日 01:1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我要评论(0)

  据悉,2012年欧洲汽车销量达到17年以来最低水平,2012年现代汽车在欧洲占据3.5%市场份额。现代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艾伦·拉什福斯(Allan Rushforth)表示:“2013年将是我们巩固欧洲业务的一年,我们将在2014年寻求进一步增长。”

  与5年前相比,现代汽车在欧洲的市场份额已从1.8%稳步增长到3.5%。目前该品牌在欧洲受欢迎程度不亚于起亚大众。目前,现代汽车在捷克共和国、土耳其等生产成本较低的国家建有生产厂,而其在欧洲市场上出售的汽车大部分产自于这些工厂。

  近年来,现代汽车在欧洲推出了i30紧凑型车等15款设计、生产过程均在欧洲完成的车型,这无疑为其在欧洲市场的业务增长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拉什福斯透露,今年将向欧洲市场推出改款圣达菲SUV并在年末推出i10小型城市车。

  现代-起亚计划今年全球销量突破740万辆,在去年712万辆的基础上增长4%。今年1月,现代、起亚在欧洲的市场份额均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因此,汽车业内人士预测现代汽车今年保持其在欧洲的份额并非难事。

关键词: 现代汽车 - 市场份额 - 欧洲汽车 - 欧洲业务 - 起亚 - SUV - 车型 - 紧凑型车 - 首席运营官
责任编辑:yanhuawei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