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通用新车规划曝光 两厢科鲁兹将国产

2013年02月19日 11: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全年在华销售2836128辆,较2011年的2547171辆同比增长11.3%,创下新高。其中,上海通用销量超136万辆,同比增长15.01%。尽管销量业绩不俗,但上海通用在新产品方面并不明显,2013年,上海通用将继续增加在华车型,两厢科鲁兹凯迪拉克ATS、与昂科拉同平台的小型SUV Trax以及改款君越、改款君威、改款三厢科鲁兹等车型将问世。据悉,上海通用2013年的销量目标为145万辆。

  别克品牌

  2009年上市的别克新君越距离上市至今已经有近三年的时间。在这三年中,别克新君越通过和同平台的另一款车型新君威所组成的组合引领了上汽通用汽车在国内车市的新一轮增长。今年,上海通用别克旗下将推出改款君威与改款君越车型,此外,基于昂科拉平台的小型SUV也将问世。

  ● 改款君越

改款君越无伪装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将亮相

  别克改款君越无伪装谍照

  根据此前网络中曝光的谍照,新君越在外型上的变化应该是增大了其盾形的水箱罩格栅的面积,头灯的造型所调整并且在灯眉处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的部分也有所调整。尾部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尾灯的灯组设置上,双出尾管的也被包覆在了后保险杠之内,于车身形成一体。并加入了八辐运动型轮圈的配置。

改款君越无伪装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将亮相

  前期曝光的别克改款君越路试谍照

  动力部分,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搭载的是2.0T、2.4L自然吸气和3.0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力。作为一次中期改款,预计新车在动力调校方面会有所提升。传动部分,有消息称,上汽通用可能会更换由通用自己设计制造生产的代号Hydra-Matic 6T70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 改款君威

  君威的中期改款车型,目前也已经在国内曝光,新车虽然还有伪装在身,但看得出,变化还是较为明显。

别克改款君威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

改款新君威谍照

  从结构来看,改款新君威在大灯、格栅、以及保险杠等细节处都会有明显升级,尾灯部分也明显不同于现款的结构,预计前后大灯都会加入流行的LED元素。

别克改款君威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

  改款新君威内饰谍照

  内饰上,改款新君威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休整。明显增加了更多的镀铬金属装饰条,豪华感也增加不少。中控台控制区域的媒体控制区、空调控制区域等按钮布局完全重新调整,显得更为简洁大方。

别克改款君威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

 改款新君威谍照

  改款新君威在动力布局上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不过在动力输出上应该会有部分升级。现款君威共有1.6T、2.0L、2.0T、2.4L多款动力配置,其中2.0T动力最大功率可能由现在的162千瓦升级到166千瓦。更多消息,还需官方的发布。

关键词: 上海通用 - 改款君威 - 改款君越 - 两厢科鲁兹 - 凯迪拉克ATS
责任编辑:姚艳芳
 

别克-君威

厂 商:通用别克
车 型:君威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7.89-29.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