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泰B21有望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8-13万

2013年02月19日 10: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车讯网曾报道过,华泰全新紧凑型家轿B21将在3月下线的消息,近日,该车再次有新消息传出,据了解,新车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并有望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13万。

  B21是华泰汽车继B11之后推出的又一款轿车,定位低于B11,车身尺寸为4777/1794/1498(mm),轴距为2678mm,在空间方面优势不大。外观上,华泰B21的前脸造型传承了华泰家族式的“脸谱”设计,进气格栅以大面积的镀铬处理方式进行装饰,整车看起来极具气质。

  动力方面,此前消息显示,华泰B21将搭载与B11相同的1.8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网络曝光的据申报资料显示,华泰B21将搭载由三菱提供的2.0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油耗方面,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6L,自动挡为10.2L。

  结语:华泰B21更加紧凑,更偏重运动休闲,与B11形成互补,进一步丰富了华泰的产品线。但是,新车空间优势并不明显,还面临着华泰本身核心技术不够强和品牌认可度不足的尴尬。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华泰B21 - 上海车展 - 华泰B21下线 - 华泰B21上市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华泰-路盛E70

厂 商:华泰汽车
车 型:路盛E7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97-8.9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