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优惠达百万 三款值得考虑的超值豪车

2013年02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靳文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纵观2012豪华车市场,降价的声音此起彼伏,不仅是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德系品牌,包括捷豹路虎保时捷等品牌在内的车型价格也在纷纷下探。可以说,从年初开始一路下跌的国内进口豪华车价格正在上演大跳水。

    作为捷豹的超级跑车,XKR一下子优惠80万,这个价格可以再买一辆捷豹XF了。在中国,捷豹属于小众车型,而他的XKR是小众中的小众,所以即便优惠80万,跟其它竞争对手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

捷豹 捷豹XK

捷豹 捷豹XK  捷豹 捷豹XK

    低扁、修长的身型,即便是偏好老Jaguar车身造型的朋友,也无法否认XKR身上的确保留了几分老Jaguar的线条。无论是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或是低扁的车身造型,在在都流泄出Jaguar车款一贯的气息。

    以长车头、短车尾的比例,搭配简洁且流线的车侧线条,营造出高贵、优雅的身段,却依然能嗅出藏于旗下的性能气息,是XKR带来的第一印象。

捷豹 捷豹XK

捷豹 捷豹XK  捷豹 捷豹XK

    虽然不见高调的木纹饰板,取而代之的是金属格纹饰板、中控台与排档座的钢琴镜面烤漆。尽管如此,在质感甚佳的皮革,以及墨黑色麂皮顶篷的营造之下,「质感」二字是仍是满布XKR座舱的基调。

捷豹 捷豹XK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5.0升排量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625牛米,配合前面提到的六速变速箱,相信官方4.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还是有保证的。
 

    全新捷豹XKR作为捷豹家族的跑车无论从豪华度和性能上都非常出色,该车现阶段现金优惠达80万元,力度前所未有。

关键词: 豪车 - 降价 - 奔驰 - 宝马 - 捷豹 - 奔驰SLS - AMG - 宝马760Li - 施坦威限量版 - 捷豹XKR
责任编辑:靳文斌
 

捷豹-捷豹XK

厂 商:捷豹
车 型:捷豹XK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03.0-26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