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用车指南 > 正文

用车趣事大合集 2013年你准备好了吗?

2013年02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新春佳节到来,大家都满怀着对新年的祝福。车讯网编辑值此新出佳节之际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过去的2012年,我们在用车方面都经历了哪些让人非常囧的事件,一起来回顾一下!

  遮挡号牌:这个伤不起

  2013年1月1日新交规出台,其中除了闯黄灯、毒驾等等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之外,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发动机号牌安装的规范变得更加严格了,不安规定安装就会被直接扣掉12分。

  新交规实施以前,在路上能见到不少不悬挂号牌的车辆,但是见得更多的还是遮挡号牌的行为,用抹布、纸巾、光盘、内裤等等。由此看来这事儿并不新鲜,但就是在天津发生了这么一个事儿,女司机遮挡号牌被查后,竟然嚎啕大哭的说“我是挡着玩儿的” !

用车趣事大合集 2013年你准备好了吗?

  玩儿什么的都有,但是没事儿对自己牌照动心思的,绝对不是出于善意的目的。但是您说您被抓住以后认真承认错误不就行了,还开始撒泼打滚了,好一副“你不放我走,我就哭给你看”的态度,将更年期泼妇坐地懒行为演绎的淋漓尽致。

  其实,不管你说光盘自己无意放上去的也好,还是自己老公藏得“毛片儿”也好,在执法者眼里,都是不可能蒙混过关的。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还是这位根本就不看新闻?不知道新交规?!

  这事儿算是给我们一个教训,回去好好看看新交规关于号牌安装的规定吧!据统计,已经有不少人在这上面“栽跟头”了...

关键词: 新春 - 拜年 - 用车
责任编辑:刘俊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