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丰田86跑车将于3月12日上市 或26.9万起售

2013年02月05日 09: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丰田轿跑车GT-86(进口后将称为“86”)将于3月12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销售,此次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售价或为26.9万和27.9万元。

丰田 丰田GT-86

丰田86配置信息曝光 3月上市/或26.9万起售

丰田86配置信息

  作为一款延续经典的日系全新四座双门跑车,丰田86较其他2座车型更为实用。该车采用丰田的平台化设计,它诞生于丰田集团全新开发的跑车平台,与斯巴鲁BRZ为兄弟车型。新车长4240mm,宽1775mm,高1285mm,轴距为2570mm,成为了目前丰田旗下尺寸最小的四座跑车。

丰田 丰田GT-86

  该车将搭配2.0L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 从配置信息来看,丰田86将有两个配置车型。据网友爆料,先期上市的只有自动挡车型,手动挡会在5月上市。

丰田 丰田GT-86

丰田86配置信息曝光 3月上市/或26.9万起售

丰田86配置信息

  丰田86拥有夸张的大嘴和獠牙样的雾灯,车辆尾部配备了扰流板,尾灯造型呼应前大灯,镀铬双排气管则位于后保险杠内部。17英寸的多幅轮毂运动风十足。该车配有氙气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一键启动、定速巡航、VSC车身稳定系统、双区空调等。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搭配。

丰田 丰田GT-86

  丰田86采用轻量化设计,车重仅为1180kg,新车前后配重比为53:47。底盘方面,GT-86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悬挂结构,并具备轮间限滑差速器,进一步提高操控性。

  结语:凭借着轻量化的车身,475mm的超低重心,后双叉臂的悬挂结构,这款轻巧、注重驾驶乐趣的小车,必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斯巴鲁BRZ的同期引入,使得两款车的竞争更加白热化。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丰田86跑车 - 丰田轿跑车GT-86 - 丰田86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丰田86

厂 商:丰田
车 型:丰田86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6.9-27.96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