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沃尔沃S80L清晰谍照曝光 配置全面升级

2013年01月30日 10: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国产改款沃尔沃S80L的清晰谍照曝光,据了解,新车前脸改动较大,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并且新车将换装一台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改款沃尔沃S80L清晰谍照曝光 配置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沃尔沃S80L这次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整个前保险杠一体化设计更为明显,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放大,镶边的进气格栅变得更细更低调,不过中部的横条已经改为全部镀铬的装饰设计。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之间的区隔被大通,采用了通体式的设计。高配车型匹配了日间行车灯,日行灯上部还有一个镀铬灯眉装饰。

改款沃尔沃S80L清晰谍照曝光 配置全面升级

改款沃尔沃S80L清晰谍照曝光 配置全面升级

  内饰方面,改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中控台的设计方面进行了一次大改款。另外,新车配置了沃尔沃的ACC主动巡航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防撞技术等高新技术。

改款沃尔沃S80L清晰谍照曝光 配置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除了保留现款S80L所搭载的3.0 T6发动机之外,新车将搭载一款编号为“B5204T8”的2.0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2kW,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使用在海外沃尔沃V40 T4车型上。传动方面,国产改款沃尔沃S80L或将取消2.0T车型匹配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改为6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改款沃尔沃S80L - 沃尔沃S80L - 沃尔沃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沃-沃尔沃S80L

厂 商:长安沃尔沃
车 型:沃尔沃S80L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39.99-71.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