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柏恩翰任广菲总经理 郑显聪调至零部件公司

2013年01月25日 15: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月25日,根据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亚特)官方消息,柏恩翰(John Burton)被任命为广汽菲亚特总经理,并从2013年3月1日正式上任。现任总经理郑显聪先生将被任命为菲亚特股份公司旗下零部件公司马涅蒂Ÿ·马瑞利中国区总裁。车讯网编辑连线广菲公关部相关人士,证实此事正如声明所说,但是其他信息拒不透露。

柏恩翰任广菲总经理 郑显聪调至零部件公司

右起:广汽菲亚特新任总经理柏恩翰(John Burton),现任总经理郑显聪,副总经理蒋平

  柏恩翰(John Burton)先生出生于英国,在汽车行业拥有40余年国际从业经验,曾先后就职于多家知名汽车企业。他负责过诸多品牌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市场的运营工作,有着棕地项目改建、绿地工厂兴建、组织架构转型和国际项目方面的丰富经验。

  柏恩翰(John Burton)先生卓越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将带领广汽菲亚特将其世界级制造工艺继续成功运营。

  柏恩翰(John Burton)先生表示:“能加入广汽菲亚特的团队,来到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十分期待能和广汽菲亚特每一位员工合作愉快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现任总经理郑显聪的领导下,广汽菲亚特先后成功引入进口车型菲亚特博悦菲亚特500、菲亚特500C、菲亚特500 GuCCi版、菲亚特菲跃。此外,2012年9月公司首款国产车菲亚特菲翔成功上市,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赞扬。

  郑显聪表示:“非常感谢过去几年里中央政府、湖南当地政府、长沙经开区、我们的合作伙伴、供应商、经销商和媒体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就。更感谢的是我们忠实的消费者和广汽菲亚特员工们。衷心祝愿广汽菲亚特发展得越来越好,也希望菲亚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继续茁壮成长。”

  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首席运营官,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明凯先生表示,“在郑显聪先生的领导下,菲亚特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并不断成长。我相信在这个基础上,柏恩翰(John Burton)先生一定能带领广汽菲亚特取得新的高度,并进一步实现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菲亚特)成立于2010年3月9日,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以50:50的股比共同投资成立。首期总投资约为50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18亿元人民币。广汽菲亚特位于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广汽菲亚特位于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主要业务包括乘用车产品的整车、发动机、零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广汽菲亚特一期形成年产14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二期计划形成年产25万辆整车的规模。目前,该合资公司生产国产车型菲亚特菲翔及1.4T-jet发动机。同时,也销售菲亚特菲翔和其他进口车型,包括菲亚特博悦、菲亚特500和菲亚特菲跃。目前,员工人数近3000名。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广汽菲亚特 - 人事变动 - 柏恩翰 - 郑显聪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