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2013北美车展性能车汇总 不改装也有范儿

2013年01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北美车展已经开幕,在短短几日之内已经有数十款重磅新车首发亮相。有大众全新SUV宝马X4概念车等全新车型,也有法拉利F70、新一代总裁、新一代雷克萨斯IS等换代新车。而本届车展中,高性能车也是一个亮点所在,全新奥迪RS7 、新一代帕萨特性能版概念车等车型的发布,对于注重驾乘乐趣,喜欢体验极速飞车的车迷来讲才是重点。我们一起来了解本次车展重点的几款高性能车型。

  车型名称:奥迪RS7

  新车亮点:奥迪A7的高性能版,3.9秒“破百”

  2013北美国际开幕,全新奥迪RS7掀背豪华跑车正式亮相。随着这款五门跑车的发布,奥迪高性能RS系列的阵容又有所扩大。

2013北美车展性能车汇总 不改装也有范儿

  奥迪A7在同类车型中已经显得动感十足,在此基础上,RS7在外观上又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新车的前脸因其霸气的进气格栅和深嵌的保险杠而显得具有攻击性;明显区别于A7的是,RS7车尾安装了两个大口径排气管。

2013北美车展性能车汇总 不改装也有范儿

  动力上,奥迪RS7搭载了4.0升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通过双涡轮增压达到1.2Bar的增压值、560马力的输出功率,并具备为RS7特制的发动机钝化技术,在低负载时可关闭四个气缸以降低功耗,峰值扭矩高达5700至6700U/min。车主可一键闭合废气再循环阀将,关闭尾气排放系统,从而使废气再次进入气缸参与燃烧 ——在全速加速时,这一系统将自动关闭。

2013北美车展性能车汇总 不改装也有范儿

  奥迪RS7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要3.9秒,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6升。如选装两款不同的动态包,最高时速甚至分别可达280公里/小时和305公里/小时。

2013北美车展性能车汇总 不改装也有范儿

  奥迪RS7将于2013年秋季上市,具体价格尚未公布。

关键词: 2013北美车展 - 高性能车 - 性能车 - 奥迪RS7 - 帕萨特性能版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