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北美车展]2014日产Versa亮相 或为新骊威

2013年01月16日 18: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章天虹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北美车展上,2014款日产Note,即在美国名为Versa的两厢轿车正式亮相。据国内媒体预测,这款车型极有可能在国内以新一代骊威的身份上市。新车配备了1.6升109马力、最大扭矩107 磅-英尺的发动机。在2013年日产北美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日产全球计划执行副总裁Andy Palmer表示,在美国上市的Versa也可能在大量消费需求的前提下配备1.2升直列3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将在欧洲市场上市的新车则将搭载1.5升89马力,峰值扭矩147磅-英尺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北美车展]2014日产Versa亮相 或为新骊威

2014款新Versa

  2011年新一代日产Versa轿车正式亮相的时候尚无掀背车款,同时老款车型仍有销售。而2014款新Versa将取代老款车型。倘若你足够眼尖,你会发现2014款Versa和2012年夏推出的特别版日产Note极其相似。

[北美车展]2014日产Versa亮相 或为新骊威

2014款新Versa

  日产对新一代Versa的燃油经济性十分看好,制造商估计,这款采用了CVT无级变速技术的轿车将以31/40mpg(城市/高速公路)的优异成绩通过美国环保局的测试。

  2014款Versa在设计中融入了许多空气动力学技术,包括在日产品牌车中首次运用的可调节进气栏——但只限于配置了CVT无级变速技术的Versa车型中。可调节进气栏只会在发动机需要额外减温时才会打开,否则将保持闭合状态,从而减少空气阻力,增强燃油经济。

[北美车展]2014日产Versa亮相 或为新骊威

2014款新Versa

  Versa的CVT车型还装备了低滚动阻力轮胎,采用16英寸铝合金车轮毂,而手动变速箱车型则标配了全轮驱动系统,采用15英寸钢制或16英寸铝合金车轮毂。

  外观上,和日产Cube、JukeMurano跨界敞篷车相比,Versa显然没有日产车型普遍的异域风格,这款可爱的四门车最为显著的外貌特征是其陡峭的挡风玻璃和体雕刻感浓郁的车门。在同类轿车中,102.4英寸长的车轴距可算宽绰,这也给予了这款B级掀背车宽敞的车厢空间。

[北美车展]2014日产Versa亮相 或为新骊威

2014款新Versa

  新Versa内部空间为115.5立方尺(比现款车型多出25.3立方尺),能在折叠后车座之后拥有一流的货物空间(21.4立方尺),与之相比,2013款本田飞度的货舱空间仅为20.6立方尺。宽敞的空间使得Versa能够配备双级安全气囊系统、安装于驾驶员与乘客座位的侧面气囊和车顶安全气囊。

  新车还标配碟后鼓式制动器、5.8英寸显示屏导航系统和蓝牙音频,并首次在同级轿车中搭载了日产独有的全景监视系统——它通常在高端的英菲尼迪车型中出现。此外,Versa还装配有后备摄像头、可加热前排座椅。

[北美车展]2014日产Versa亮相 或为新骊威

2014款新Versa

  2013款Versa共推出了4款不同等级的车型:S, S Plus, SV,以及 SL。除基本车型S是唯一配备了五档手动变速器以外,其他3款车型都标配CVT无级变速器。Versa S预计于2013年6月上市,价格为14780美元(约合人民币9.19万元),比2013款基本版高出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但比2012款四门掀背低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350元)。

关键词: 日产Versa - 日产Note - 2013北美车展
责任编辑:章天虹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产-楼兰

厂 商:东风日产
车 型:楼兰
级 别:SUV
指导价:36.58-48.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