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北美车展]讴歌NSX正式发布 或2015年上市

2013年01月16日 09: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月14日(底特律时间),2013北美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讴歌NSX正式发布,同时也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其内饰设计。据了解,NSX量产车将于2015年正式登场,由美国的俄亥俄州本田工厂负责生产,其定位高于日产GT-R,预计售价将超过1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74.58万元。

  

  本田的NSX是New Sportscar X的简称,是本田真正意义上的中置后驱超级跑车,被称为日本国宝级跑车,可谓上个世纪90年代日系高性能车中的代表作。NSX生命周期从1990年一直延续到2005年,至今依然代表了本田在高性能车方面的最高造诣,它在停产7年之后,再度复活。由于这将成为本田第一款在日本本土以外生产,纯手工打造的专业跑车,因此,NSX无疑将成为本田非常重要的一款车。

  

  NSX拥有着前卫的外观设计,扁而尖的车头配合长条状前大灯以及左右两侧大尺寸进气口,让NSX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线条过渡极为流畅配合富有棱角的尾部设计,将这款车的运动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NSX概念车同一台普通超跑并没有什么太差的差别,红黑的高对别色,小尺寸的粗壮三辐方向盘拥有极佳的手感,而且凸起式的中控台设计令人耳目全新。此外,8英寸的导航屏幕,碳纤维的饰板等等都是比较显眼的配置。

  

  2015款NSX有望配备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中置发动机,并使用全时四驱系统。NSX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VTEC V6直喷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驱动方面,讴歌为NSX概念车配备了名为Sport Hybrid SH-AWD的全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可以使车辆在过弯时拥有更好的稳定性和操控性。从目前的数据来看,NSX的百公里加速性能应该控制在5秒以内,百公里等速油耗仅7-8升左右。

  轻量化设计是NSX的招牌看点,现在新一代NSX概念车同样会延续这样的风格。大量的CFRP碳纤维增强型复合材料替代了传统的铝合金材质,因此NSX不但重量更低(车身重量不到1500公斤),而且车身的坚固度反而有所提升,并且新一代NSX以混合动力作为动力源,也顺应了环保这一时代旋律。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北美车展 - 讴歌NSX - 讴歌NSX上市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