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北美车展“客场”首发新车 日系/德系唱主角

2013年01月16日 02: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1月14日,底特律,2013北美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本届车展除了有很多美国本土品牌“主场”作战外,日系和德系汽车厂商也在本届车展发布了很多举世瞩目的车型,比如奔驰CLA、宝马4系概念车、大众全新六座SUV Crossblue以及本田Urban SUV概念车等等。

  北美车展是每年举办一次的国际性汽车展览。除了是世界五大车展之一,也是北美洲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每年一月固定在底特律的寇博中心(Cobo Center)举办。创办于1907年,起先叫做“底特律车展”,是世界最早的汽车展览之一,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车展每年为底特律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益,年平均在4亿美元以上。

  车型:奔驰CLA

  亮点:全新四门四座紧凑型跑车、0.22的低风阻系数、填补了市场的空白

  奔驰全新四门四座紧凑型跑车CLA于本届北美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全新的MFA平台打造,漂亮而流畅的外观造就了0.22的低风阻系数。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上市。

[北美车展]奔驰CLA全球首发 今秋美国上市

[北美车展]奔驰CLA全球首发 今秋美国上市

  奔驰CLA基于之前的F800概念车打造,与CLS有着同样的溜背式设计,可以说是一辆缩小版的CLS。前脸部分,新车采用醒目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镀铬装饰条以及LED行车灯,腰部线条流畅动感,双排气管设计与尾部线条融为一体。

[北美车展]奔驰CLA全球首发 今秋美国上市

[北美车展]奔驰CLA全球首发 今秋美国上市

[北美车展]奔驰CLA全球首发 今秋美国上市

  内饰部分,新车借鉴了奔驰A级的布局设计,中控台部分显示器采用分离式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的三辐方向盘和十字型通风口都是内舱的新亮点。另外,新车座椅将提供两个不同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款将采用黄色缝线加以点缀。

[北美车展]奔驰CLA全球首发 今秋美国上市

  动力总成方面,入门级车型奔驰CLA180和奔驰CLA200将搭载一款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CLA250则配备一台2.0L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1马力;高性能版车型CLA45 AMG将配备全新的4MATIC四驱系统,搭载一台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一款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秒。

[北美车展]奔驰CLA全球首发 今秋美国上市

  奔驰CLA定位豪华A级四门轿跑车,该车的出现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所以在紧凑型四门轿跑车中目前还没有与奔驰CLA相抗衡的车型。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引入中国。

关键词: 2013北美车展 - 日系车 - 德系车 - 奔驰 - 宝马 - 本田 - 英菲尼迪 - 底特律车展 - 主角
责任编辑:yanhuawei
 

奔驰-奔驰CLA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CLA级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37.8-3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