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北美车展]广汽传祺亮相 三款新能源车型

2013年01月15日 10: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月14日,2013北美国际车展在底特律正式拉开帷幕。广汽集团作为本次车展唯一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携传祺品牌三款车型参展:E-JET A级新能源汽车、四驱混合动力传祺及BEV纯电传祺GS5亮相。

  E-JET A级新能源汽车

[北美车展]广汽传祺亮相 三款新能源车型

  E-JET是广汽研究院基于其自主研发的全新A级轿车平台打造的一款增程式纯电驱动概念车。通过采用峰值9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并搭载13千瓦时锂动力电池,整车最高稳定车速大于160km/h,0—50km/h加速时间4.5秒,最大爬坡度可达32%。通过能量管理优化以及整车轻量化等手段,纯电模式下续驶里程超过100km。而由1.0升汽油发动机和峰值30千瓦的发电机构成的增程器,可在电量不足时实现动力电池的在线充电,使得电动车总续驶里程大于600公里,100km油耗不到2升。

  传祺四驱混合动力车型

[北美车展]广汽传祺亮相 三款新能源车型

  传祺四驱混合动力车型基于传祺中高级轿车平台,该车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布置了ISG集成一体式启动/发电机,在后轴上布置了永磁同步后驱电机系统,并在后排座椅后布置了锂动力电池系统。该车可以实现纯电动行驶、快速起停、制动能量回收、换档助力等功能。此外,该车可以根据实际工况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的模式,综合油耗比传统车型降低30%,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比传统车型缩短2-3秒。

  传祺GS5电动车

[北美车展]广汽传祺亮相 三款新能源车型

  传祺GS5电动车基于传祺GS5平台,该车驱动系统由一台电机和一个动力电子单元组成,电机的峰值扭矩达到225Nm,最大功率150kW,百公里加速时间需8.5秒。整车的充电时间为2小时。同时,充电模块可以实现车辆-电网、车辆-家庭、车辆-车辆之间的电力输送。车辆能够以100kph的车速行驶160km。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广汽传祺 - 新能源汽车 - 传祺 - 传祺GS5 - 2013北美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