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北美车展]新帕萨特高性能概念车正式亮相

2013年01月15日 09: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月14日(底特律时间),2013北美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大众除了发布全新的7座SUV车型CrossBlue外,还展出了新一代帕萨特性能版概念车。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的1.8TSI发动机经过了全新的调校。

  大众 帕萨特

  外观上性能版帕萨特经过了小幅度的修改,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和降低的悬挂让新车拥有了R系列车型的运动气息。前保险杠下方的中央进气口也采用了蜂巢式的设计,尾部则采用了双出的排气系统和尾翼设计,同时尾部的整体氛围也要更加简洁。

  大众 帕萨特

  与老款帕萨特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双排气系统、较低的运动型底盘、质量轻盈的19英寸Luxor车胎、包括先进的前方照明系统的双氙气大灯、LED尾灯以及低碳油漆涂饰的外后视镜外壳。

  大众 帕萨特

  内饰方面将包括双色真皮内饰,碳纤维仪表板以及黑色配饰等。配置方面性能版概念车以高配车型为主,包括双氙气大灯,LED尾灯等。

  大众 帕萨特

  新帕萨特搭载了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0马力,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虽然这款发动机依旧是我们所熟知的EA888,但是经过了调教之后这台发动机拥有了最大186千瓦的功率输出,相比普通版本的1.8TSI的118千瓦输出有了质的提高。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北美车展 - 新帕萨特高性能概念车 - 新帕萨特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帕萨特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帕萨特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8.38-32.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