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北美车展]宝马M6 Gran Coupe发布 6月上市

2013年01月15日 08: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月14日(底特律时间),2013北美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宝马M6 Gran Coupe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预计将在2013年年中上市,并且很可能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宝马 宝马6系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延续了宝马6系Gran Coupe的流畅车身线条,装配了外观运动套件,重新设计的五辐式轮毂,尽显M系列的运动范儿。

  宝马 宝马6系

  据了解,M6 Gran Coupe将搭载与M6 Coupe相同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560马力的超强动力,最大扭矩也高达6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M-DCT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款宝马双门轿跑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

  宝马 宝马6系

  配置方面,新车将装配带有“BMW互联驾驶”功能的第三代宝马iDrive系统和碳纤维车顶。

  宝马 宝马6系

  据悉,宝马M6 Gran Coupe亮相之后,将在6个月之后上市,国内有可能同步引入。据悉售价将为131,700美元,约合人民币82.28万元。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车讯网持续报道。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北美国际车展 - 2013北美车展 - 宝马M6 - Gran - Coupe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宝马-宝马6系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6系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113.9-20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