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北美车展]丰田Furia亮相 新卡罗拉雏形

2013年01月15日 08: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北美车展上,丰田公布了新款车型Corolla Furia概念车型。该车型外观更具动感、更加年轻化,为丰田新一代卡罗拉雏形。

丰田 卡罗拉

  Furia概念车采用了前卫而独特的设计,这符合丰田章男希望摆脱保守形象,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卡罗拉Furia概念车的车身全长4620毫米,宽1805毫米,高1425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但前后轴距较短。

丰田 卡罗拉

  该车外观新颖,蜂巢式进气格栅和扁平的LED大灯连成一体,两侧雾灯就像两颗虎牙,攻击性很强。车尾线条丰富,尾灯具有不规则形状LED光带,此外该车还配有碳纤维的扰流板。

丰田 卡罗拉

  新车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量产,国产方面,预计一汽丰田也将在年底引入新一代卡罗拉。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丰田Furia概念车 - 丰田Furia - 卡罗拉 - 2013北美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