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北美车展]英菲尼迪G50首发 公布新命名方式

2013年01月15日 00: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吴亮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月14日(底特律时间),2013北美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英菲尼迪官方公布了旗下汽车产品全新的命名方式,与此同时还发布了全新G系轿车,命名为Q50,这也是首款采用字母"Q"命名的全新轿车。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英菲尼迪G50首发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英菲尼迪G50首发

  Q50轿车是英菲尼迪G37轿车的替代车型,是英菲尼迪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借鉴英菲尼迪Emerg-E和L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元素,拥有着非常低矮的车头线条,保险杠尺寸也由此被压缩得非常小。中央进气口和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绝大部分面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造型异常犀利,采用了细长的单凤眼造型,并有日间行车灯的加入。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英菲尼迪G50首发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英菲尼迪Q50将会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7升V6发动机,并将会提供一款3.7升V6混合动力版车型。而Q60敞篷版、Coupe版则有望搭载会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官方还有望推出高性能版车型。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英菲尼迪G50首发

  英菲尼迪Q50是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体系的首款新车,该命名方式已于去年12月中旬发布。根据全新命名体系,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而第一款使用全新命名方式的Q50即新一代G系轿车。现款英菲尼迪G系列车型自2006年推出至今已近7年,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中型轿车,目前在国内还有着一定的消费群体。此次全新命名之下的G系基于戴姆勒平台生产,英菲尼迪G系向奔驰C级的靠近,将提升器竞争实力。至于消费者能否接受崭新的理念,还需等待引入国内之后市场的检验。

查看吴亮更多文章>>

关键词: 英菲尼迪G50 - 2013北美车展 - 英菲尼迪新命名 - 车展新车
责任编辑:吴亮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

厂 商:英菲尼迪
车 型:英菲尼迪Q50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2.58-54.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