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进口全新胜达前景分析 抢占SUV细分市场

2013年01月15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月14日,全新进口胜达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在上市现场,车讯网对话了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安炳柱先生,他讲到,现代进口全新胜达今年的目标销售是2万台,那么,进口全新胜达凭借什么样的实力来抢占市场呢?在目前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进口全新胜达拥有怎样的竞争力来支持它的这一目标销量呢?

进口/国产全新胜达对比分析 既生瑜何生亮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

  全新进口胜达的竞争对手正是其同门师弟——国产全新胜达,而在车讯网之前的《进口/国产全新胜达对比分析 既生瑜何生亮》文章中,已经对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比。那么,除了其同门之间的竞争,目前市场中在售的进口SUV中,在尺寸级别上能与进口全新胜达形成竞争关系的是哪几款车型呢?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进口全新胜达能否所向披靡,抢占市场呢?让我们通过数据对比来分析。

起亚 索兰托福特 锐界

丰田 汉兰达现代 新胜达(进口)

  近几年来,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各厂商分别投放这一车型抢占市场,因此,在这一市场中,进口全新胜达从来就不缺对手,索兰托、福特锐界汉兰达等车型都有可能与其擦出火花。

  外观加分 车身尺寸减分

  外观方面,各个品牌分别有其设计风格,我们的消费者也是各有所爱,不过,此次进口全新胜达的轮毂采用新造型、尾部排气筒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12种车身颜色和黑色、灰色、米色三种内饰颜色为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加分不少。

进口/国产全新胜达对比分析 既生瑜何生亮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轴距

进口全新胜达

4690

1880

1690

2700

索兰托

4685

1885

1745

2700

福特锐界

4699

1930

1705

2815

汉兰达

4785

1910

1730

279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车身尺寸方面,进口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尺寸为4690/1880/1690mm,轴距2700mm;索兰托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885/1745mm,轴距2700;福特锐界的长宽高为4699/1930/1705mm,轴距为2815mm;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10/1730mm,轴距为2790mm。这样看来,进口全新胜达在长宽高以及轴距等方面,虽然不输索兰托、福特锐界,但是与汉兰达相比进口全新胜达的车身长度、高度、轴距都短,相应的,车内空间表现上,进口全新胜达第三排座位的乘坐舒适性与汉兰达的7座版相比有一定差距,并不能作为该车与汉兰达7座版竞争的优势。

关键词: 进口全新胜达 - 汉兰达 - 全新胜达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李晓红
 

现代-全新胜达(进口)

厂 商:现代
车 型:全新胜达(进口)
级 别:SUV
指导价:30.06-36.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