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北美车展]2014款奥迪R8发布 采用LED灯组

2013年01月14日 22: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吴亮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月14日(底特律时间),2013北美国际车展正式开幕,2014款奥迪R8首次登陆美国市场完成首发亮相。奥迪R8自2006年推出以来整体外观并无太大变化,此次北美地区亮相的2014款R8对进气格栅、LED车灯、外后视镜以及车尾局部进行了改动。

奥迪 奥迪R8

新款奥迪R8

  动力方面,2014款奥迪R8匹配了两款发动机。一款为4.2L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4.2秒,而最高时速将达到299公里/小时。另一款匹配5.2L 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86kW和532N·m,百公里加速为3.9秒,极速可达314公里/小时。

  2014款奥迪R8最大的改变来自变速器,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来取代了R tronic单离合器变速器。奥迪表示,新款S tronic变速器可使R8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减少0.3秒。此外,2014款R8将依然提供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器。

奥迪 奥迪R8

新款奥迪R8

  早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汽-大众奥迪的RS战略当中包含了几乎全部奥迪旗下高性能车型的引入计划,平均每年至少会有2款R或RS车型引入中国。”本届北美车展亮相的2014款R8将率先完成国内首秀,于第一季度正式登陆中国。

奥迪 奥迪R8

新款奥迪R8
 

  大部分海外车企都看重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奥迪更是如此。去年底,奥迪还专为中国推出了专属车款R8 China Edition,限量80台,售价262.8万。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中国的购买力是毋庸置疑的,这种所谓的限量产品,会让很多人去争相拥有。相信2014款R8入华的前景会很乐观。

查看吴亮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北美车展 - 2014款奥迪R8 - LED灯组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迪-奥迪R8

厂 商:奥迪
车 型:奥迪R8
级 别:跑车
指导价:182.3-252.3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