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2013北美车展年度车公布 凯迪拉克ATS夺冠

2013年01月14日 22: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吴亮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按照惯例,北美车展开幕之际,都将由车展组委会公布年度最佳轿车和皮卡/多用途车的奖项。两大奖项花落谁家?他们就是2013年度最佳轿车奖的获奖车型--凯迪拉克ATS,2013年度最佳皮卡/多用途车奖--道奇Ram 1500

2013北美车展年度车公布 凯迪拉克ATS夺冠

凯迪拉克ATS

2013北美车展年度车公布 凯迪拉克ATS夺冠

道奇Ram 1500

  而屈居汽车类亚军的分别为福特Fusion和本田雅阁,以及皮卡/多用途车类亚军的分别为马自达CX-5福特C-MAX。这些最终获奖车型是由一个非营利性独立评审委员会的50位美国和加拿大的记者,他们从设计、安全性、操作、创意、驾驶舒适度以及性价比等方面对汽车进行评估,参评车必须是全新款型或经大幅度改进过的车型。

  虽然拥有众多不同品牌的通用汽车集团此前已经五次荣登年度车宝座,但是这次ATS的获胜却是凯迪拉克品牌历史上的第一次,因为2008年的CTS只是进入了候选名单。2013道奇Ram 1500是克莱斯勒第三次获得改殊荣,RAM品牌最早获得该奖项是在1994年。

查看吴亮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北美车展 - 北美车展 - 凯迪拉克ATS - 道奇公羊 - 道奇
责任编辑:吴亮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