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大众发布全新7座SUV预告图 北美车展发布

2013年01月14日 09: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大众发布了大众全新7座SUV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定位介于途锐途观之间,它将于北美车展上发布。

大众发布全新7座SUV预告图 北美车展发布

  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现有的中型车开发,使用MQB轻量化平台,配备横置发动机,该车将不具备类似于途锐的通过能力,将主要是一款城市SUV。相比于5座SUV,7座SUV更偏重于实用性和家用,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大众计划将推出7座SUV,7座也将作为新款SUV的显著特点。

  根据大众发言人表示,该车是为美国市场所打造的,而在平台的选择上则以美国市场的帕萨特作为平台,同时进一步降低成本,在途锐和途观之间寻求全面的平衡。从定位来看,这款中型SUV将与汉兰达定位相似,竞争对手将锁定福特Explorer本田Pilot及丰田汉兰达。而同样热衷于大车的中国市场想必也将会成为这款中型SUV的主要市场之一。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大众7座SUV - 2013北美车展 - 预告图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