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进口全新胜达正式上市 售28.88-35.48万元

2013年01月10日 18: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今天(1月10)进口全新胜达在杭州正式上市,此次进口全新胜达共推出2WD 5座舒适版、2WD 7座舒适版、2WD 5座舒适版导航版、2WD 7座舒适版导航版、4WD 7座舒适版、4WD 7座豪华版、4WD 7座尊享版4WD、7座旗舰版共9款车型,12种车身颜色,所有车型均搭载3.0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售价为28.88-35.48万元,详情见下表:

进口全新胜达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WD 5座舒适版

28.88

2WD 7座舒适版

29.58

2WD 5座舒适版导航版

30.48

2WD 7座舒适版导航版

30.98

4WD 7座舒适版 30.56
4WD 7座舒适版导航版 31.98
4WD 7座豪华版 32.48
4WD 7座尊享版 33.38
4WD 7座旗舰版 35.4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进口/国产全新胜达对比分析 既生瑜何生亮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

  外观方面进口全新胜达与国产车型基本一致,进口车型只是轮毂、尾部标识部分有所差异。另外,本次进口的全新胜达,提供柔滑白、光亮银、钛银色、神秘米、沙滩黄、咖啡色、深海蓝、幻影黑、水晶白、敬畏红、冰川蓝、香草白共12种车身颜色。

进口/国产全新胜达对比分析 既生瑜何生亮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

  车身尺寸方面,进口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尺寸为4690/1880/1690mm,轴距2700mm。也与国产车型相比,进口全新胜达比国产全新胜达的车身长度短了35mm,不过较上一代车型,此次引入的全新胜达第二排乘客腿部空间加长了足足45mm,后备行李箱也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加长。另据了解,进口现代下半年还有望引入的全新胜达的长轴距版,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180mm和99mm。

进口/国产全新胜达对比分析 既生瑜何生亮

  进口全新胜达内饰

  内饰方面,进口全新胜达内饰主体与国产全新胜达相仿,进口全新胜达也提供三种内饰颜色,但是,进口车型在功能性上有所升级,并配备全景天窗、座椅加热、主动转向氙气大灯、智能适时4WD系统、车辆稳定管理系统、车道偏航提醒系统、胎压监控系统、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配置。

进口全新胜达配置曝光 将于1月10日上市

  配置方面,全新胜达配备了8英寸的显示屏、BlueLink系统、全车10探头的停车辅助系统、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自动除雾系统、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三区独立离子空调等等丰富配置。这样的配置使其与现代旗下百万级豪车雅科仕比肩,配置齐全的人性化控制系统更在同级别车中罕见。

进口/国产全新胜达对比分析 既生瑜何生亮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仅有3.0L排量车型进口国内,最大功率达到了194kW,最大扭矩为306N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另外,进口全新胜达采用改良的带有副车架、上摆臂、下摆臂、后拖曳臂、后控制臂、后稳定杆、后稳定杆竖拉杆以及可自动调节高度的后减震器,共同构成坚固可靠的后悬挂系统。

 

现代-全新胜达(进口)

厂 商:现代
车 型:全新胜达(进口)
级 别:SUV
指导价:30.06-36.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