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风标致3008正式上市 售价15.97-21.47万

2013年01月09日 20: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1月9日,成都,国产东风标致3008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5.97-21.47万元。该车共有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分别搭载1.6TP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车身颜色有拉菲红、珠光白及雨林棕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东风标致3008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经典版

15.97

2.0L 自动潮流版

18.67

1.6THP 潮流版

20.17

1.6THP 至尚版

21.47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08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张扬,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不规则倒梯形,而且全部镀铬,效果十分出众;前大灯组采用三角状,内部集成氙气透镜、转向灯和钩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结合雾灯处的“C”状镀铬亮条,整个造型十分犀利、亮眼。

  车身侧面,国产3008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元素,侧面车窗、防擦条以及车尾后风挡玻璃下方都用了镀铬设计。另外,国产3008加入了进口车型所没有标配的行李架,进一步突出了SUV气息。当然,国产取消了1.6平米的全景天窗。

  国产标致3008的长宽高分别是4428mm、1840mm、1639mm,轴距为2613mm。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其长宽都有所增加,车身长度增加63mm,车宽增加了3mm,高度和轴距都维持了原来的尺寸。

国产3008与进口车型车身数据对比(单位:mm)

车型

轴距

国产车型

4428

1840

1639

2613

进口车型

4365

1837

1639

2613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车内饰采用采用黑色色调,沉稳而富有时尚气息。整个中控台的设计更多的照顾了驾驶者的操作感受,而且整个中控面板采用黑色胡桃木面板进行装饰,与方向盘的镀铬亮条交相辉映。

标致 标致3008

  配置方面,东风标致3008配有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侧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另外还装有多路况适应系统(包括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5种不同模式)。高配版本在前风挡玻璃下方设计了抬头信息显示屏幕。与进口版相比,国产车型有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上方带有折叠式的彩色液晶屏,升级了GPS导航系统,并重新设计了储物格。

标致 标致3008

  动力方面,国产3008将搭载1.6L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160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另外,还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关键词: 东风标致3008 - SUV - 城市家用 - 紧凑型SUV - 国产标致3008
责任编辑:yanhuawei
 

标致-标致3008

厂 商:东风标致
车 型:标致3008
级 别:SUV
指导价:15.97-22.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