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海马汽车2013新车规划曝光 M3/M8相继上市

2013年01月08日 09: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马汽车2013年的新车规划在网络上曝光。在2013年,海马紧凑型车M3将会在二季度推出,而中型车海马M8也将会在9月份上市销售。

  海马M3

  据海马官方透露,海马M3将于2013年2季度上市,预计售价5-7万元。该车定位紧凑型轿车,搭载1.5升发动机,并将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

 

海马M3相关信息

车型型号

HMA715ODA4W

HMA715ODB4W

车身尺寸(长宽高)

4545mm/1737mm/1495mm

轴距

2600mm

整备质量

1140kg

1210kg

发动机容量

1497ml

最大功率

82kW

综合油耗

5.9

6.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海马M3采用了许多自主的设计,格栅以及头灯设计都微微上翘,透镜投射式近光灯和反射式远光灯,以及大灯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显得更加拥有品质感。车身长宽高为4545/1737/1495mm,轴距260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车型。

  车内延续上深下浅的内部配色,并且采用了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方向盘上的车标也是来自于海马郑州的车标。镀铬的变速器挡把和较为均匀的配饰接缝都能明显感觉到海马全新M3的整车品质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可能配置AMT 6档序列变速箱。

关键词: 海马汽车2013年新车规划 - 海马M8 - 海马M3 - 海马V30
责任编辑:李晓红
 

海马-海马M3

厂 商:海马汽车
车 型:海马M3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5.98-8.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