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江淮瑞风S5正式下线 搭载1.8T引擎/3月上市

2013年01月05日 13: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月5日,江淮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产品-瑞风S5正式在江淮第三工厂下线。该车是江淮的一款重量级产品,最早在2012年北京车展亮相,据悉该车将于2013年3月份正式上市。首批车型搭载1.8T增压发动机,匹配6MT手动变速器。未来将与全球鹰GX7哈弗H6等同场较量。

江淮瑞风S5正式下线 搭载1.8T引擎/3月上市

江淮汽车董事长 安进先生致辞

  瑞鹰S5前脸设计风格与福特翼虎类似,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突出SUV的运动气息。高低配车型在前脸处有所体现,在保险杠的辅助进气口上有双横杠与三横杠之分。另外,轮毂方面也将提供更多造型选择。

江淮瑞风S5正式下线 搭载1.8T引擎/3月上市

  瑞风S5长宽高分别为4475mm、1840mm、1670mm(带行李架1680mm),轴距2645mm,整备质量为1505kg,这一数据可以达到本田CR-V、大众途观的水平,预计车内乘坐空间较为宽敞。

江淮瑞风S5正式下线 搭载1.8T引擎/3月上市

  根据此前江淮发布的双品牌运营战略,“瑞风”、“和悦”将由车型品牌提升为产品子品牌,未来车型都统一采用“品牌+字母+数字”的命名方式。具体分工方面,和悦主打家用以及小型车市场,而瑞风将面向商务以及城市个性化市场。

江淮瑞风S5正式下线 搭载1.8T引擎/3月上市

  此前曝光的瑞鹰S5内饰

  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将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无钥匙点火、座椅加热、电子手刹以及自动空调等装备,低配车型则欠奉。

江淮瑞风S5正式下线 搭载1.8T引擎/3月上市

  瑞风S5参数表

  安全配置方面,瑞风S5亮点颇多,ESC车身稳定、HBA紧急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AS坡起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等豪华配置都将在瑞风S5上出现。

  动力方面,S5分别搭载1.8T或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先期上市的将是1.8T+6MT车系)。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4850-5500rpm,最大扭矩251Nm/1500-4500rp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5200rpm,最大扭矩235/2000-4000rpm。综合工况燃油消耗为百公里7.8升,悬挂部分采用了以麦弗逊和多连杆式组合的4轮独立悬架。

查看刘成斌更多文章>>

关键词: 江淮瑞风S5下线 - 江淮第三工厂
责任编辑:刘成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江淮-瑞风

厂 商:江淮汽车
车 型:瑞风
级 别:客车
指导价:8.5-16.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