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经济前瞻论坛12月29日在京召开

2012年12月29日 15: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2月29日,由中国经济前瞻论坛组委会、中国经济时报社、中国经济新闻网共同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为学术指导的第四届中国经济前瞻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

第四届中国经济前瞻论坛12月29日在京召开

  中国经济前瞻论坛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指导、中国经济时报社、中国经济新闻网共同主办的全国经济界高层年会。依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智库资源和咨询优势,中国经济前瞻论坛定位于:宏观政策与宏观经济解读,发展趋势与发展对策预判,是国内具有学术权威性、发展前瞻性、策略指导性的高端交流平台。自举办以来,国家领导人莅临每届论坛年会,国家有关部委高层领导及著名学者热忱支持并莅会演讲。论坛汇集了大量的最新研究成果,对政界、商界等科学决策产生了重要影响。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