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传祺GS5 1.8T将于1月6日上市 预计售17-22万

2012年12月28日 02: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传祺GS5 1.8T将于2013年1月6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22万元。

  传祺GS5

  广汽传祺GS5外观采用自称为“光影雕塑”的新概念,车身大胆运用流线设计,动感而不凌乱。前脸横条状的前格栅,鹰眼式前大灯与雾灯遥相辉映,突出了车头部分的整体感。下进气口为网状设计,增添了一分霸气。车身侧面造型硬朗,并在车窗下沿、门把手处采用镀铬设计,层次感较强。另外,五幅镂空设计的铝合金轮是车身侧部充满了动感,车顶行李架美观实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2mm/1854mm/1680mm,轴距达到了2710mm。

  传祺GS5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采用T型设计,功能控制区采用黑色面板,大尺寸的炮筒式仪表盘与液晶屏设计时尚,同时采用电子手刹系统。炮筒式仪表盘及加装镀铬条装饰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则又增添了内饰的运动元素。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10向电动调节座椅、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与下坡辅助系统等都有配备。

  传祺GS5

  动力方面,传祺GS5 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传祺GS5四驱车型所搭配的四驱系统为i-4wd适时四驱系统。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广汽传祺GS5 - SUV - 城市家用 - 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广汽-传祺GS5

厂 商:广汽乘用车
车 型:传祺GS5
级 别:SUV
指导价:12.38-2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