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我中国车”年度车评选专家介绍 葛蕴珊

2012年12月27日 16: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爱我中国车”年度车评选专家介绍 葛蕴珊

  葛蕴珊 ,男,1965年3月生,工学博士

  教育背景

  1986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热物理工程学系,获工学学士学位;

  1992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

  1992年9月-1994年10月在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

  工作背景

  现任北京理工大学汽车动力性与排放测试国家专业实验室&汽车排放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内燃机学会测试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内燃机学会燃烧与净化分会委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噪声与平顺性学组副组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特聘专家。

  多年来一直从事内燃机工作过程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参加了10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近年来主要致力于汽车排放和振动噪声控制的研究开发工作,设计开发了多种型号的车用排气消声器、曲轴硅油减振器,主持制定了3项北京市地方排放标准(车辆强制排放标准)。目前正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正在主持制定国家汽车环保标准2项。北京市科委项目2项,企业间合作项目多项。获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在国内外相关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或教材)6部。

关键词: 爱我中国车 - 葛蕴珊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