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我中国车”年度车评选专家介绍 颜伏伍

2012年12月27日 16: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爱我中国车”年度车评选专家介绍 颜伏伍

  颜伏伍

  评委寄语:与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相伴,“爱我中国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已经走过六个春秋,汽车工业快速发展、汽车技术日益进步、评选活动也日臻成熟和完善。汽车技术的创新是设计与制造技术、实验试验技术、集成匹配技术、控制与零部件技术等创新的集中体现。为了充分展示出我国自主品牌汽车技术的进步,第七届“爱我中国车”年度车型评选已形成了一套较为科学的评价体系,将采用客观评价与主观评价相结合、技术先进性与市场表现相结合、网络投票与现场评判相结合、专家评价与消费者调查相结合的方式。科学的评价方法有助于公正的评选结果,以评选促进建设、促进发展、促进进步,以“爱我中国车”促进“造我中国车、买我中国车、用我中国车”。

  预祝第七届“爱我中国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专家简介: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学院副院长,现任湖北内燃机学会副理事长、湖北汽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汽车工程协会摩托车分会理事、中国机动车污染防治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致力于汽车发动机排放控制技术、发动机性能及电控技术、汽车新能源及动力装置等研究。

关键词: 爱我中国车 - 年度评选 - 颜伏伍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