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2年《羊城晚报》车坛风云榜即将揭晓 

2012年12月27日 14: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变幻莫测,波诡云谲。从广州突然宣布限牌,到日系品牌集体受到影响,不仅让广大厂商措手不及,也让消费者摸不着头脑。

  沧海横流千帆过,波澜车市终有定海神针。2012年中国车市究竟谁主沉浮?哪个品牌、哪个车型在叱咤国内车坛?又是谁走在时代前沿引领车市潮流?

  所有这一切,皆在2012(第十二届)羊城车坛风云榜暨2012(第八届)羊城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特刊上隆重揭晓。在这两个评选上,羊城晚报整合资源,通过广大公众投票,结合专家、业内人士、媒体评审,评选出2012汽车行业的佼佼者。本届评选呈现报网互动、立体评估的最新特点:与专业化的汽车网站———车讯网合作,并优化奖项设置,由大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产生最终评选结果。

  本次评选,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一年的预测和引领。不管未来车市如何变幻,决定历史的,终将是在中国车坛踏实做事,将品牌理念与务实精神完美集合的汽车品牌和汽车人。

关键词: 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 - 广州限牌 - 羊城晚报 - 车坛风云榜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