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2第七届“爱我中国车”评选正式启动

2012年12月25日 09: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4月24日,玲珑轮胎杯•2012第七届“爱我中国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车评)启动仪式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评活动主办方将继续保持以往的强大阵容,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观察》杂志社、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女人车网五家单位强强联手。

  2012年车评活动将继续延续公平、公正、权威的活动风格,与汽车企业、汽车消费者、汽车行业专家、汽车从业者等一同关注和关心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成长和发展。

  从首届8款车型参选到2011年的20款新车参选,这不仅仅是一个数量的增长,更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与第一届参选车型相比,以后的几届评选的参选车型无论是车身外观设计、内饰设计和功能设计,还是底盘调校、制造工艺,自主品牌汽车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2011年车评期间,评委们更是一致认为,在普通轿车产品中,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已经达到了相当的水平,其外观、内饰、底盘、油离刹车配合等都与国外合资产品不相上下,性价比不输于合资品牌甚至很多已高于很多合资品牌产品。

  作为惟一以中国汽车为主角、专门为中国汽车而生的“爱我中国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对于中国车、中国市场的理解更加深刻。经过6年多的培育,“爱我中国车”年度车型评选逐渐深入地获得了企业的重视和认可,以贯穿较长的时间跨度、专业的跟踪评价、多方意见集中关注及反复论证、较好地延续报道和意见领袖的全程参与,逐渐打造出中国车评选的成熟模式与品牌影响力,并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成为中国乘用车行业的一个重要评测活动。

  玲珑轮胎杯•2012第七届“爱我中国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将经历四个主要阶段。自4月24日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自主品牌汽车参与,并在主流网站设立大众评选参与专区,通过大众的参与互动,增加各个奖项评选过程的公开与透明。

  7月23日,“爱我中国车”年度车型评选将参与第三届北京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面向大众直接展示上届评选活动获奖车型,出席本届博览会的国家领导人也将亲临“爱我中国车”车评活动展台,共同见证中国车的最佳阵容。

  10月20~21 日,将进行专业的实地评测,邀请十几位汽车界的专业人士和资深赛手担任评委,评选遵循国际通用的年度车型评选机制与中国汽车市场特点相结合的评选原则,评选过程中将严格遵循先进性、价值和市场表现三大评选标准,由专业赛手和汽车行业各个领域的专家分别进行试驾及打分。

  2013年1月5日,“爱我中国车”第七届车评活动将迎来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第三届中国汽车市场研究高峰论坛暨“爱我中国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盛典,届时主办方将在清华大学携手罗兰•贝格、科尔尼、新华信、零点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咨询机构共同参与。

  2012年,对于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国家对中国车企的关怀日渐升温,普通大众对中国车、中国品牌的认识逐步加深,“爱我中国车”年度评选活动将继续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成长奉献自己最大能量。

关键词: 玲珑轮胎杯 - 爱我中国车 - 年度评选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