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标致207CC自动挡上市 售21.68万/22.68万

2012年12月24日 08: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据最新消息,标致入门级硬顶敞篷跑车207CC自动挡正式上市,新车以进口方式导入,共两种型号,时尚型与豪华型,售价分别为21.68万元和22.68万元,提供八种颜色。

标致207CC自动挡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型

21.68

豪华型

22.6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标致207CC自动挡上市 售21.68万/22.68万

  标致207 CC定位于硬顶敞篷跑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方面,个性时尚的大嘴、锐利的狮眼头使得这款车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尾部的线条采用了较为厚实圆润的线条,宽厚的尾部使乘客的安全感有所增加。另外,其硬顶模式与敞篷车模式的可实现25秒切换。

标致207CC自动挡上市 售21.68万/22.68万

  动力方面:目前在华销售的207 CC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器。而即将推出的车型目前官方尚未准确消息,不过,即将推出的标致207 CC自动挡车型预计匹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4AT变速箱。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标致 - 硬顶敞篷跑车207CC自动挡 - 207CC自动挡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标致-标致207(进口)

厂 商:标致
车 型:标致207(进口)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21.68-2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