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售价21.98-30.98万

2012年12月23日 1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今日(12月23日),北京现代新胜达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胜达包括两种动力系统共九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1.98-30.9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 GL 2WD手动舒适型

21.98

2.4 GL 2WD自动舒适型

22.78

2.4 GL 4WD自动舒适型

24.38

2.4 GLS 2WD自动智能型

25.98

2.4 GLS 4WD自动智能型

25.98

2.4 DLX 4WD自动尊贵型

28.68

2.0T GS 4WD自动时尚型

26.98

2.0T DLX 4WD自动尊贵型

29.68

2.0T TOP 4WD自动顶级型

30.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广州车展上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定位中型SUV,目前是北京现代旗下最高端车型。同时,北京现代请来了奥运冠军孙杨作为全新胜达的代言人。它与进口版新胜达相比,国产版车身长度增加了35mm,轴距相同,都是2700mm。

  发布会现场

  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外观设计沿袭了现代的流体雕塑的视觉理念,外观大气硬朗,同时还新融入了风暴边缘的设计元素。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80mm、1675mm(带行李架为1686mm),一般情况下全新胜达为5座车型,但其后部空间可以放下第3排座椅成为7座车型。

  全新胜达

  目前全新胜达标准配置还没出炉,仅知道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配备全尺寸全景天窗。不过韩系车的配置特点是丰富。因此以下一些配置还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全新胜达

  操控方面的配置包括,可提供舒适、普通、运动三种可调节助力模式的柔性转向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VSM车身稳定系统及ESS紧急刹车提醒等。

  另外,全新胜达还配备了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PAS自动泊车引导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HAC+DBC上下坡辅助系统和EPB电子驻车系统以及自动除雾前风、雨量感应前雨刮、多功能外后视镜、智能迎宾系统、后侧窗遮阳帘等便利性配置。

  全新胜达

  动力之前已经曝光多次,国产全新胜达搭载两款发动机,2.0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属于高端配置,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仅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4L GDI则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9kW,最大扭矩240Nm。另外,该车还有两驱或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新胜达原名Santa Fe,2006年首次引入国内,目前国产全新胜达为现代第三代Santa Fe车型,新车将成为继朗动悦动后北现投产的又一款车型。2013年年初,北京现代还将进口3.0L全新胜达和长轴距版Santa Fe,三款不同定位车型全面进军国内SUV市场。国产版全新胜达对手锁定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以及斯巴鲁傲虎等中型SUV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 全新胜达上市 - 全新胜达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全新胜达

厂 商:北京现代
车 型:全新胜达
级 别:SUV
指导价:21.98-31.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