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哈弗H5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标配MP5/GPS

2012年12月14日 09: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2013款哈弗H5将在明年1月份上市,同时,相关媒体曝光了2.0T柴油车的谍照。2013款哈弗H5为改款车型,该车在智尊版的基础上更换新中网及中控面板,并将标配MP5及GPS系统。

2013款哈弗H5 2.0T柴油车型谍照(谍照来源于腾讯汽车)

  由相关媒体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2013款哈弗H5前脸部分依然采用了硕大的镀铬格栅样式,不过格栅做了小修改,新的格栅横条中间设计了一个缝隙,并且整个大嘴边框也使用了镀铬条装饰。大灯部分可以看到改款车型使用了黑底样式,虽然整个车灯的样式没有发生变化,但黑底结构的变化还是比较显眼。

2013款哈弗H5内饰谍照(谍照来源于腾讯汽车)

  内饰方面,长城官方消息称将更换新的中控面板,而配置方面将标配MP5及GPS系统,其它配置将于现款保持一致。

2013款哈弗H5 2.0T柴油车型谍照(谍照来源于腾讯汽车)

  动力方面,作为小改款车型,哈弗H5或将继续采用现款动力系统,包括2.0L汽油、2.0T柴油、2.4L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此外与这几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有5速手动、5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长城汽车 - 哈弗 - H5 - 改款 - 2013款 - 哈弗H5 - SUV - 城市家用 - 上市时间 - 售价 - 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弗-哈弗H5

厂 商:长城汽车
车 型:哈弗H5
级 别:SUV
指导价:9.28-31.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