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海马M8明年9月量产上市 预计售价10万左右

2012年12月13日 10: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海马M8将于明年9月量产上市,预计售价为10万左右。海马M8是海马旗下首款中级车,同时它也是海马的旗舰产品,该车的原型为概念车“”,它将搭载1.8T+6AT的动力组合。

  新车外观和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曜”十分相似,但新经过优化,显得时尚且不失动感。立体化的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大灯,每一个细节都紧跟潮流。同时,海马也启用了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新车外观与之前的海马车型相比截然一新。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以及轮廓明显的腰线都表明这是一款强调动感的车型。

  海马M8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29mm、1473mm,轴距为2800mm。从数据来看,海马M8各方面尺寸都比马自达睿翼大,与合资主流中级车广本雅阁相比,它们的轴距相同,长宽高也只是稍小一圈,应该说内部空间很有保证。

海马M8与马自达睿翼、广本雅阁车身数据对比(单位:mm)

 —

海马M8

马自达睿翼

2013款广本雅阁

4845

4755

4960

1829

1795

1860

1473

1440

1480

轴距 2800 2725 280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配置方面,海马M8将搭载车载信息系统、启停技术、主动式安全头枕、膝部气囊、ESP、TCS、EBA电子制动辅助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等等。

有望明年发布 海马中级车

从之前曝光的海马M8内饰

  内饰方面,目前信息不多,但从之前曝光的照片来看,该车中控台采用半包围设计,其造型与奥迪A6L有些许相似。银色饰条以及镀铬元素的加入给这款中级车增加了运动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则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设计。有别于海马购自马自达的A级车平台,这款B级车产品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海马汽车 - 海马M8 - 中级车 - 自主品牌 - 上市时间 - 售价 - 10万 - - 概念车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马-海马M8

厂 商:海马汽车
车 型:海马M8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0.68-16.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