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宝来正式上市 售价10.78-14.83万元

2012年12月12日 21: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友刚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一汽-大众全新宝来12月12日在厦门正式上市。新车共计八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为10.78-14.83万元,分别为1.6手动时尚、1.6自动时尚、1.6手动舒适、1.6自动舒适、1.6自动豪华、1.4T手动舒适、1.4T自动舒适、1.4T自动豪华。详情请参看下表: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手动时尚 10.78
1.6自动时尚 11.63
1.6手动舒适 11.98
1.6自动舒适 12.63
1.6自动豪华 12.83
1.4T手动舒适 13.63
1.4T自动舒适 14.03
1.4T自动豪华 14.83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上市发布会现场视频回顾 【点击查看

  新宝来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3/1775/1467mm,长度比现款车型短17mm。轴距方面保持不变,依旧为2610mm。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

一汽-大众新宝来上市 发布会视频

  与现款相比,外观和内饰是新宝来改动最大的地方,大众的新家族前脸设计,"三道杠”镀铬装饰中网看起来很协调,全新方正不规则轮廓线前大灯取代了旧款狮眼形设计,尾部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也较为明显。

  新的中控台设计,高配车型内饰中布满了仿桃木装饰,并在一些功能键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另外,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基本沿用的是高尔夫6和新速腾的设计,简化了的多功能键操作更方便。

  由于轴距没变,空间方面,新宝来与现款相比也差别不大。老款宝来表现平平的后排腿部空间问题在新宝来上仍然没有得到解决,不过像中央扶手等细节方面还是做到了一些改进。

  提供的动力系统依旧是1.6L自然吸气和1.4TSI发动机两种选择。前者匹配5MT或6AT变速箱;后者配5MT或7速DSG变速箱。

  关于更多新宝来的动态试驾内容,编辑会在明天的试驾会上给大家分享,敬请期待后天的精彩试驾文章。

关键词: 2012 - 新宝来 - 上市 - 现场 - - 一汽大众 - 新宝来上市
责任编辑:王友刚
 

大众-宝来

厂 商:一汽-大众
车 型:宝来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78-14.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