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北汽B40配置信息曝光 明年2月上市/售价12万

2012年12月12日 10: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北汽B40的标准配置信息,该车预计将于明年2月份上市,售价在12万左右,随后还将推出长轴距版B70车型。

  北汽B40风格粗犷、彪悍,两门敞篷和方方正正的前脸一看就知道是标准的越野车,同时其外观与军车勇士又有几分神似。

配置信息来源于搜狐汽车

  北汽B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43mm、1837mm,轴距为2450mm。与两门版牧马人的4223mm、1873mm、1840mm,轴距2424mm数据相比,除车宽稍窄外,其余各项数据都比牧马人大。

  动力方面,北汽B40将搭载2.4L和2.7L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kW和110kW,最大扭矩为217N·m和235N·m,变速器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在越野装备方面,北汽B40搭载电控四驱系统,但并没有中央差速器,所以该车只能实现简单而传统的分时四驱功能。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北京汽车 - 北汽B40 - 越野车 - SUV - 越野悍将 - B70 - 北京吉普 - 212 - 上市时间 - 售价 - 勇士 - 军车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