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上海汽车MG5购车手册 低配顶配值得考虑

2012年12月10日 16: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MG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英伦品牌,经过近一个世纪的跌宕起伏之后,如今已经归属在上汽门下。进入中国之后,MG融入了更多年轻运动的风格,一改以往给人的老旧气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作为上汽MG的首款紧凑级车MG5的车型价位及配置解析,到底哪款更加值得购买。

 

上汽MG5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风尚

8.77

手动精英版

9.97

手动豪华版

11.07

自动精英版

10.77

自动豪华版

11.87

自动领航版

12.87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上MG5前脸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相比MG3、MG6设计的更加大胆,全系标配的透镜鹰眼式大灯让它看上去精神十足,配合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使它看上去更加威猛。

  内饰方面,MG5没有延续外观稍显夸张的设计风格,反而走的是简约实用路线,相比于米色内饰,黑色更能突显MG5的运动风格。虽然MG5的中控台面板没有布置太多按钮,各个功能操作便利,体现着简洁实用风格。但材质的选择可以让视觉效果变得丰富起来,镀铬、亚光塑料装饰件、黑色塑料装饰等多材质的应用丰富了视觉感受

  MG5搭载了1.5VTi-Tech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9马力/6000转,最大扭矩135牛米/4500转,调校上体现了MG扎实的功底。

关键词: 上海汽车 - MG5
责任编辑:王昊
 

MG-MG5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MG5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8.77-13.6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