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10款最豪华SUV车型盘点 超出你的认知范围

2012年12月10日 02: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豪华,舒适,安静并且动力充沛的SUV是每个车迷梦寐以求的车型,在当今车坛,高端SUV已成为豪华轿车阵容的车坛新贵。近日,海外媒体总结了当今车坛中最豪华的10款高端SUV车型,相信您看完后会对豪华SUV产生新的认知。

  奢华SUV TOP10 排行车型1:凯德拉克凯雷德

  售价:158.8万元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一款全尺寸顶级豪华SUV,采用凯迪拉克世纪概念车Sixteen全新设计理念,集威武尊贵的外观,精美豪华的内饰,强劲无匹的动力,和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之日,就成为美国乃至世界豪华SUV的典范。

  外观方面,凯雷德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理念诠释的十分完美。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车身册面七处镀铬件使整车光芒四射。虽然凯雷德拥有的非常雄伟的身姿,但是风阻系数却非常的低。

  动力方面,凯雷德配备了全新开发的全铝V8 6.2L发动机,为其提供了高达403马力的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Hydra-Matic 6L80-E六前速变速箱是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产品,可令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充分感受卓越的加速和越野性能。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时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TCS)、StabiliTrak 车身稳定系统、ROM防车身侧倾翻滚系统、Bosch新一代8.0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LRD自动锁止式后差速器等等,一系列领先的科技让凯雷德带给用户超凡的驾控享受。

  内饰方面,仪表台既古典又现代,方向盘直径很大,仪表灯也十分漂亮,新车采用了美式“怀挡”模式,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怀档”竟然集成了手自一体功能。手动加减挡按钮就在换挡杆上面,而换挡杆的侧面还有拖曳模式。内饰的豪华程度可以与豪华轿车相媲美,最顶极的材质提供细腻触觉和精致观感。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可电加热,三区域独立可调节空调可由三排乘客分别控制温度。音响系统为BOSE 5.1声道,10个扬声器,震撼的效果可想而知。

  长达2946毫米的轴距带来空间奢侈的三排七人宽敞座椅,第二排座椅也可加热,为车内的每一个乘客带来了舒适的乘座感受。凯雷德为第二排乘客配备了CD/DVD/MP3娱乐系统,并配有遥控器。车顶隐藏了下翻式8英寸液晶显示器,第二排座椅为两座位独立设计,但是座椅中部并没有配备扶手箱。

  随着凯雷德的正式销售,使国内百万级SUV市场又打响了新一轮的战役。同时让喜欢这类车型的消费者又多了份选择。

 

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厂 商:凯迪拉克
车 型:凯雷德ESCALADE
级 别:SUV
指导价:158.8-16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