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款众泰Z200正式上市 售价为4.48万元

2012年12月08日 16: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2月08日,2013款众泰Z20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48万。据悉,搭载自主VVT发动机的2013款Z200也即将上市,预售价格为3.98万。

2013款众泰Z200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众泰Z200

4.4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众泰Z200采用了晶钻一体式前大灯与具有复古感的横置进气格栅具,车身造型的每个细节都凸显了欧式时尚风格的设计元素。而弧线型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连贯至车尾,与整车同色的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遥相呼应。

  2013款众泰Z200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仍旧为4277mm、1703mm、1490mm,轴距为2438mm。

  配置方面,2013款Z200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前后雾灯、铝合金轮毂、可调高度的大灯系统并带有延迟关闭功能、遥控钥匙、仿皮座椅等配置,同时还配备如中控门锁、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外后视镜、液晶显示智能行车电脑、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大灯自动控制系统、车身防盗系统、空调、支持MP3和USB接口的整体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2013款众泰Z200保留老款车型所搭载的三菱1.3L和1.5L发动机,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1kW/6000rpm,最大扭矩124N.m/4000rpm;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未来部分车型还将搭载由众泰铜陵发动机公司自主开发的1.3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3L三菱发动机相比,功率会有所降低。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众泰 - Z - Z200 - 2013款 - 上市时间 - 售价 - 山东潍坊 - VVT - 自主品牌 - 三菱发动机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众泰-众泰Z200

厂 商:众泰汽车
车 型:众泰Z200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4.48-4.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