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史登科明年退休 宝马德国总裁安格接任

2012年12月07日 17: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青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今天宣布,现任宝马德国总裁安格先生(Mr. Karsten Engel)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期间,就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一职,现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届时将正式退休。

  据悉,这是近半年中继大众、奔驰之后,第三家调整中国区总裁的德系跨国车企,从中也不难看出中国市场对世界豪车品牌的吸引力。

  现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 史登科

  宝马集团董事长雷瑟夫博士高度赞扬了史登科博士在任8年期间所取得的成就,“我们都见证了史登科博士及其团队所创造的骄人业绩,” 雷瑟夫博士说,“尽管目前中国豪华车市场增速不如以往,但其前景依然可观。安格先生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并在目前的职位上表现出色。在史登科博士业已奠定的坚实基础上,我相信安格先生将引领宝马集团在华业务持续发展。宝马集团将一如既往秉承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更值得一提的是,8年来,史登科把宝马在华年销量从不足2万辆增至今年约30万辆,增长15倍,而且宝马本土化战略正在稳步推进。

  现任宝马德国总裁 安格

  现年54岁的安格先生已在宝马集团任职近25年,先后在多个地区领导过多种职能部门。目前,安格先生作为宝马德国总裁,管理着德国这一重要区域市场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工作。

查看李青更多文章>>

关键词: 宝马 - 宝马中国 - 史登科 - 宝马德国 - 安格
责任编辑:李青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