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大众2013年国内规划 十余款新车征战车市

2012年12月07日 01: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大众在国内的影响力如名字一般大众化,目前其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突破20%,利润占比达30%-35%,可谓如日中天。为了实现2018年冲击全球第一车企的目标,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也在频繁推出新车型。近日,有媒体曝光了2013年大众品牌的国内新车规划。明年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将共同推出10余款车型,其中包括目前已经亮相的新捷达高尔夫7、奥迪Q3等车型。而即将在本月上市的新桑塔纳、新宝来也将在明年车市中发力,抢占市场份额。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大众将在明年引入全新紧凑级车型A-Plus、全新C级车型,以及斯柯达新车RapidYeti。我们一起来了解。

  一汽-大众2013年新车

一汽-大众产品规划

  ● 全新捷达

  上市时间:明年一季度

  预计售价:8.5-12万

  新车亮点:轴距加长到2603毫米,动力升级

  全新捷达已经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将在明年1月正式推向市场,预计售价在8.5-12万之间。

  外观方面:全新捷达在其C柱上取消了三角窗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开口更大的后排车门,因此为了确保后车窗的完全升降,将固定舷窗设计在了后车门上。全新捷达的尾部看起来似乎更没有特点,与大灯相似的尾灯除了能用首尾呼应来形容以外再也想不出来别的词儿了。三颗倒车雷达探头还是实用性很强的,比现在光秃秃的“屁股”要强上不少。

  全新捷达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捷达延续了老款捷达的诸多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之处则更显时尚。圆形出风口,银色饰条搭配黑色钢琴面板,让新捷达显得年轻许多。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将搭载一台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9马力,高配车型配备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虽然较现款的EA111动力提升不算明显,不过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较明显的提升。

关键词: 大众 - 上海大众 - 一汽-大众 - 大众新车 - 紧凑级车 - 改款途观 - 桑塔纳 - 捷达 - Rapid - Yeti - 斯柯达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