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国产全新胜达23日上市 预计售价25-35万

2012年12月07日 02: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北京现代新胜达将于12月23日上市,预计其2.4L入门车型售价在25万左右,2.0T车型售价大约在35万左右。

国产全新胜达预计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35

2.4L

2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广州车展上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定位中型SUV,目前是北京现代旗下最高端车型。同时,北京现代请来了奥运冠军孙杨作为全新胜达的代言人。它与进口版新胜达相比,国产版车身长度增加了35mm,轴距相同,都是2700mm。

现代的流体雕塑的视觉理念

  全新胜达外观设计沿袭了现代的流体雕塑的视觉理念,外观大气硬朗,同时还新融入了风暴边缘的设计元素。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80mm、1675mm(带行李架为1686mm),一般情况下全新胜达为5座车型,但其后部空间可以放下第3排座椅成为7座车型。

放下第3排座椅后的效果

  目前全新胜达标准配置还没出炉,仅知道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配备全尺寸全景天窗。不过韩系车的配置特点是丰富。因此以下一些配置还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韩系车的配置特点是丰富

  操控方面的配置包括,可提供舒适、普通、运动三种可调节助力模式的柔性转向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VSM车身稳定系统及ESS紧急刹车提醒等。

  另外,全新胜达还配备了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PAS自动泊车引导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HAC+DBC上下坡辅助系统和EPB电子驻车系统以及自动除雾前风、雨量感应前雨刮、多功能外后视镜、智能迎宾系统、后侧窗遮阳帘等便利性配置。

2.0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属于高端配置

  动力之前已经曝光多次,国产全新胜达搭载两款发动机,2.0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属于高端配置,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仅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4L GDI则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9kW,最大扭矩240Nm。另外,该车还有两驱或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新胜达原名Santa Fe,2006年首次引入国内,目前国产全新胜达为现代第三代Santa Fe车型,新车将成为继朗动悦动后北现投产的又一款车型。2013年年初,北京现代还将进口3.0L全新胜达和长轴距版Santa Fe,三款不同定位车型全面进军国内SUV市场。国产版全新胜达对手锁定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以及斯巴鲁傲虎等中型SUV。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全新胜达 - 北京现代 - SUV - 越野车 - 售价 - 上市时间 - 现代 - SantaFe - 高端主流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全新胜达

厂 商:北京现代
车 型:全新胜达
级 别:SUV
指导价:21.98-31.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