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宁车展星光不断 TVB当家花旦徐子珊现身

2012年12月06日 11: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竹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第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12月6日-10日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目前,各品牌厂商正在紧张布展中。本届车展不仅中国还好身材“黄金比例”超模艾尚真、“百变车模”吴雨婵助阵现场,从车展组委会获得最新消息,TVB当家花旦——徐子珊在12月8日中午12:00-14:00在车展现场与影迷见面。

  徐子珊,香港TVB当家花旦,香港歌影视三栖著名女艺人,2004年香港小姐冠军,出道来一直备受好评,主演多部精彩剧集,2007年荣获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奖,2008年荣获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奖项殊荣是TVB港剧女星唯一获此奖的,风头一时无两。

关键词: 南宁车展 - - TVB - 当家花旦 - 徐子珊 - 2012南宁车展 - 艾尚真 - 吴雨婵 - 车模 - 东盟车展
责任编辑:张竹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